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致公党员李晨男获全国滑翔伞锦标赛一金一银

    7月9号结束的全国滑翔伞锦标赛上,致公党杭州富阳支部党员李晨男代表浙江省队参赛并取得佳绩,其中浙江省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李晨男个人获得女子组第二名。 

  这次比赛在甘肃兰州永靖县刘家峡国际滑翔基地举行,全国近百名名滑翔伞爱好者齐聚黄河源头,一览蓝色黄河的魅力。这也是2014年以来首次恢复全国滑翔伞锦标赛。

  此次比赛主要比得是滑翔伞精准降落,要求运动员在起飞场起飞,降落在5米直径的圆圈内,圈中心有个电子靶,靶里有个2cm直径的圆点。这需要飞行员精准降落,运用飞行技术将自己脚踩在电子靶上的园点,分数越小成绩越好,0分为最好成绩。

  李晨男第一次来到高海拔地区参加比赛,比赛中她克服高海拔等困难,充分发挥实力,取得了团体第一和个人第二的好成绩,为浙江省争了光。

  李晨男2004年开始接触滑翔伞运动,2009年她来到了富阳永安山中国滑翔伞训练基地,经过系统的培训,在2013年夺得了人生第一次全国冠军。在2015年世界滑翔伞定点比赛中,她打败了一直名列前茅的泰国选手和马来西亚空军训练选手,获得第一个世界级的冠军,这也是历史上中国女子最好的成绩。2013—2018年她连续五年均获得全国滑翔伞女子冠军。在2018年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上,她取得了女子第4名的好成绩。(致公党杭州富阳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