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慈溪综合支部开展“与梅有约”公益活动

    6月21日,致公党宁波慈溪综合支部在市邵岙湖水库“致爱”公益活动基地开展“与梅有约”公益活动,为当地梅农提供临时休息、茶水等便民服务。 

  6月正值江南梅雨季,也是杨梅采摘季,更是梅农们辛苦了一年丰收的时候。 

  邵岙湖水库所处匡堰镇,是慈溪杨梅的主要产地之一。作为慈溪致公的“致爱”公益活动基地,慈溪综合支部与市邵岙湖水库管理处共同开展了服务梅农的公益活动。希望一杯热茶水,能温暖雨天被淋湿透的梅农;一张椅子,能为劳累的梅农缓解采摘的疲累。 

  慈溪致公“致爱”公益活动基地于今年3月成立,是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作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的新平台和新载体,也是深化对口联系部门联络联谊、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方式方法的新尝试和新探索。 

  基地通过各类公益活动的开展,引导支部党员在倡导文明新风上发挥积极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风尚、营造和谐氛围。(杜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