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赴南湖区生态文明创建办协商助推嘉兴市“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7月18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一行赴南湖区生态文明创建办,协商助推我市“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南湖区生态文明创建办陆爱其、方净等领导参加了双方的协商交流。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助推嘉兴市“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制订了助推我市“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方案,在二届十次全委会上进行动员部署,要集全市党员之力,突出重点,着力完成“三个一”助推活动,即开展一次政策大宣传、组织一次民主监督、形成一批建言成果,为补齐嘉兴市高质量发展绿色短板、高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经双方协商决定,在7月下旬开始,致公党嘉兴市委会集结党员中环保专家、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与南湖区创建办一起,联合开展走进社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专题宣传活动,围绕南湖区中央环保督查中发现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热点难点等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活动,组织开展专项调研,形成一批建言成果,充分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责。(廖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