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浙江大学玉泉支部、拱墅总支联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21日,致公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浙江大学玉泉支部、拱墅总支部联合开展纪念活动,近40名党员齐聚一堂抒发心声、畅谈感想。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共同领会纲要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大家表示,“学习纲要”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新时代新征程,要更加自觉地以《纲要》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随后,党员代表畅谈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杭州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积极努力工作、扎实履职的决心。 

  会上,围绕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拱墅总支倪丽华、浙大玉泉支部白剑、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蒋立勤分别介绍了各支部领衔的《关于杭钢工业遗存(遗产)保护利用》《我省海洋安全的可再生能源综合保障》《关于推动无障碍信息化建设、助力办好亚运会无障碍设施的提案》《完善“小候鸟教”育关怀》调研课题,并积极听取了现场党员们的意见建议。最后,拱墅总支主委、拱墅区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幼群,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党员、浙江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徐敏还给大家带来了科普小讲堂,介绍了暑期食品安全注意事项、暑天祛湿保健方法等生活健康小常识。 

  整个活动在热烈而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一致认为,以联合活动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既提高了认识,又振奋了精神,提高了联络交流的效率,更加深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 

  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海祥、调研部部长潘勤俭等参加了活动。(蒋立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