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市政协提案委联合调研“名校名院引进建设”工作

    7月19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联合市政协提案委就《重视“名校名院”引进发展 促进“名城名都”建设》课题赴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调研。市委会原主委范谊、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赵海洋及课题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光杰等领导接待调研组一行。 

  “名校名院”引进发展关乎宁波城市发展前途、科研创新力量、社会影响力以及城市青春度与活力,全市上下对此高度关注。为此,市委会将此课题列为今年重点参政选题,联合市政协提案委开展合作调研,力争为“名校名院”工程建设好、发展好、利用好提出可行对策建议。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是我市引进优质教育科研资源启动最早、体量最大、合作程度最深的重大项目,在此基础上建设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是宁波高质量建设“名校名院”重大举措,对宁波“名校名院”引进及后续建设工作将起到显著的示范效应。故课题组把浙大宁波“五位一体”校区为调研首站,深入了解校区签约以来的工作进展,调研校区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并就校区今后发展定位设想、异地院校多元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阶段,市委会将按照课题调研方案,继续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调研工作。(何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