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心系贫困学子 助力对口帮扶——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赴湖北宣恩县开展扶贫活动

    7月17日至19日,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赴湖北省宣恩县开展调研考察活动,助力对口帮扶工作。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常委、基层委主委高舸参加活动,中共宣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志斌等陪同考察。 

  基层委一行首先来到了宣恩县扶贫办看望了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一线,在宣恩县挂职的基层委副主委郭洋,带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对他在去年迎接国家考核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对他在扶贫和对口帮扶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赞赏,并鼓励他要不负组织重托,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在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举行的捐赠仪式上,高舸和校长魏万华共同为“明志·悦读”图书角揭牌,郭洋代表基层委向学校捐赠了10万码洋的图书。 

  高舸在致辞中表示,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先后六次承办市委会在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的“明志·悦读”活动,这次是该活动第一次走进湖北,旨在将“明远大志向,证读书之喜”的理念从西子湖畔传递到浪漫宣恩,为宣恩县教育事业发展略尽绵薄之力。她希望第二民族实验小学的学生们能立志自强,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善读书,通过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励志报效国家,更好地建设家乡,回馈社会。基层委副主委、维翰国际学校副校长朱红分享了自己与学生之间发生的精彩故事和温情瞬间,并向学校师生赠送了自己的著作《嗨,小屁孩!》,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基层委三支部主委洪干军代表杭州大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宣恩县四家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签订了宣恩土特产品网上电商销售协议,助力对口帮扶“硒品入杭”。 

  基层委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宣恩伍家台茶旅融合和黄坪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等。(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