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社情民意获市领导批示
    近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撰写的社情民意《关于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推动我市义务教育协调健康发展的几点建议》被市政协《社情民意》2019年第15期采用,并获中共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长毛宏芳、市委副书记孙贤龙批示。 

  教育是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性事业,也是民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近年来,嘉兴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呈现出加快发展的势头,凭借优越的软硬件条件和特色办学模式获得广泛认可。但与此同时,公民办学校招生规则不统一、比例失衡、冷热不均等问题也客观存在。市委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部署,抓住公民办义务教育发展不协调这一热点民生问题,采用点题的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家长、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在掌握相关资料后,经过科学分析向中共嘉兴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意见建议。(陶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