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大学湖滨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7月28日,浙大湖滨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冒着酷暑走进安吉余村,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主委刘忠主持学习会。 

  会上,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大家对《纲要》的学习做了深入剖析和讨论。会议要求,要把《纲要》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原文中把握精髓,在工作中检验成效,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支部党员还结合在延安干部学院的学习经历,畅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体会。大家表示,将在下阶段的学习中,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全面学、重点学、持之以恒学,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用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安吉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重要发源地,村口矗立的“两山”理论巨石纪念碑向来访者讲述着小山村从“求生存”到“谋发展”,从“盼温饱”到“讲环保”的绿色发展篇章。学习之余,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察看了村绿色生态建设,观看“两山”理论专题纪录片,切实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余村的生动实践。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组织部部长陈海祥应邀参加活动。(刘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