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开展城市固体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调研

    7月23日,致公党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主委黄盛林带队开展城市固体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位于海曙区洞桥镇的宁波首创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和宁波开诚餐厨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听取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宁波市餐厨垃圾数量、处理能力、资源化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实地参观了餐厨垃圾处理的生产线,并对大家普遍关心的诸如垃圾分类、资源化产品的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咨询。 

  随后,调研组还来到宁波天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对畜禽养殖区固体废弃物原位直接发酵、堆肥车间以及养殖废水处理和农产品安全生产和销售情况进行了的实地调查,并与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支部党员了解和掌握了宁波市餐厨垃圾的资源化综合利用状况、畜禽养殖废弃物的资源化综合循环利用和农产品安全生产和销售等情况,为下一步调研课题的撰写搜集了详实资料。(李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