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赴市经信局调研乡镇工业园整合提升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专题政治协商课题,7月30下午,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带队赴市经信局围绕“嘉兴城乡融合发展背景下高水平推进乡镇工业园区整治提升”进行调研。 

  课题组听取了市经信局相关职能处室关于全市乡镇工业园整体情况的介绍,对乡镇工业园的分布、作用、发展状况和整合提升方向有了更多了解。目前,嘉兴市乡镇工业园数量还较多,普遍存在单体规模较小、产业层次不高、亩均效益偏低、发展可持续性不强等问题,亟需加强整合提升力度,融入到更大的发展平台中。双方共同梳理了园区搬迁腾退、提档升级工作中面临的资金不足、部分土地难以再次利用以及影响少数居民就业与收入等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展开了探讨。 

  接下来,市委会课题组还将深入乡镇工业园、企业和镇村等单位,摸清真实情况,听取各方反映,提出对策建议,努力为全市乡镇工业园整合提升工作增添助力。(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