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赴嘉兴开展“三服务”活动

    8月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带队赴嘉兴开展“三服务”工作,走访侨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等陪同走访。 

  章月燕一行实地考察了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听取了致公党员、陈坚董事长关于商品城建设规划和运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的企业资金、市场运营状况,征求了关于加强政府服务侨企,加大对侨企支持力度等意见建议。章月燕表示,将认真梳理对企业的愿望和诉求,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共同推动问题解决。 

  章月燕充分肯定了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以大量的进口商品为基础、以完整的产业链为支撑、以特色小镇为亮点、以自我发展为核心的商业发展模式,以及积极推动境外产业合作园建设,充分发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她也希望商品城能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载体建设,使之成为对外交往、促进交流的基地,为稳步推进大侨务格局,创新搭建良好的工作平台。 

  省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俞建萍一同走访。(致公党浙江省委会调研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