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建言“营商环境最优市”建设

 

  8月2日上午,中共嘉兴市委召开“营商环境最优市”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通报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意见建议,协商推动嘉兴营商环境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就“着力提升政府服务水平 加快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积极建言。她指出,政务服务是营商环境建设的核心内容之一,政府服务水平也最能体现一个地区营商环境的优劣。近年来,嘉兴市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但还存在着审批事项多、环节多的难点,办事难、办事烦的痛点,政务数据共享不畅的堵点等问题。对此,赵如英建议,要进一步清理规范事项、延伸政府服务体系、提升信息化水平,努力推进政府服务标准化、便利化和智能化,实现全市范围内的“5A”服务,助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以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