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龙湾基层委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龙湾区各民主党派与街道社区“同心共建”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8月3日上午,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在结对共建的状元街道龙腾社区开展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基层委党员孙勇所在单位——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团队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基层委副主委朱晓芬、黄根云及部分党员参加志愿活动。 

  在平安创建宣传、治水宣传、医疗服务、小家电维修、特色小吃等“琳琅满目”的志愿服务现场,法律咨询服务颇受群众欢迎,特别是平日鲜少与专业律师打交道的老年人们,排着队等候专家给他们解疑答惑,咨询村集体资产、遗产继承纠纷等问题。提供专业服务是“同心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龙湾基层委将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密切与结对社区的联系合作,通过深入开展社情民意采集、基层民主监督、扶贫助弱、社会服务等互联共建活动,主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朱晓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