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绽放在南非的致公风采——记杭州致公党员朱丽君赴南非国家艺术节演出
    为落实和深化去年浙江代表团访问南非成果,应南非国家艺术节组委会邀请,受省委省政府委派,致公党杭州余杭总支党员朱丽君随浙江余杭滚灯艺术团赴南非东开普省格拉汉姆镇(区)参加南非国家艺术节闭幕式演出,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南非国家艺术节组委会主席托尼·兰基斯特现场观看了交流演出,并对余杭滚灯艺术团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艺术团的到来给这个非洲最大的艺术节增添了一抹神秘的东方色彩,希望余杭和格拉汉姆不断加强经济、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 

  踏着非洲的鼓点,余杭滚灯艺术团参加了艺术节彩妆巡游活动,与各国艺术团交流碰撞,和非洲民众近距离接触,将中国风传递到每一个角落,所到之处总能迎来最热烈的掌声。余杭民间舞蹈《高头竹马》舞姿翩跹,歌曲《中国话》动人心弦,戏曲舞蹈《梨园情》美仑美奂,颇具东方特色的演出服装吸引了路人的关注,高头竹马道具更是让南半球观众好奇,纷纷要求合影,余杭文化交流使者们和热情奔放的非洲民众打成一片,互动频频。  

  无论是普通党员的南非演出,还是党派组织建立的“中非友好杭州致公驿站”“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基地,杭州致公一直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彰显党派特色的对外联络工作之路上孜孜不倦的追求。(杭州余杭总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