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爱侨护侨”义诊活动走进侨乡丽水

    8月18日,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致公党省委会和省委统战部侨务处联合组织医疗队赴丽水市华侨医院开展“爱侨护侨”义诊活动。8位医疗专家分别来自浙大一院、浙江医院和杭州市中医院,专业涉及心电科、消化内科、妇科、内分泌科、骨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和全科。 

  丽水华侨医院是丽水侨商顺应“浙商回归、侨资回流”回乡投资的综合性医院,此次“爱侨护侨”义诊活动是致公党省委会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爱侨护侨”品牌社会服务工作自2013年开展以来的第6次活动,在当地引起热烈反响。 

  18日早上8:30,医疗队抵达华侨医院开始工作,现场已有150余人在医院大厅等候就诊。有市民听闻义诊信息,拎着大袋当地医院就诊资料赶来:让省里的专家复诊下,心里踏实;有专家组成员十几年的“铁杆粉丝”从电视上看到此次义诊信息,特地跑过来让“偶像”搭个脉,一边还不停地点赞:这个专家是真的好,无论你什么身份,他从来都是一视同仁;还有一大早从青田驱车带女儿来问诊的致公党员,事后还专门发来短信表示感谢:谢谢专家给了我家人般的亲切感!    

  截至中午活动结束,医疗队共计为200余人开展了义诊和健康咨询,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省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俞建萍参加活动。(赵慧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