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二支部与民建萧山基层委一、二支部联合开展调研监督活动

    为加强兄弟党派之间的交流学习,贯彻落实萧山区各民主党派开展“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8月9日,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二支部与民建萧山基层委一、二支部开展了一次联合调研监督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浦阳镇灵山村,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灵山村是萧山区首批美丽乡村提升村之一,并于去年被列入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通过因地制宜的打造,灵山村形成了秀丽宜居的村容、农旅融合的产业、文明和谐的乡风,展现出乡村振兴的蓬勃生机。 

  今年,萧山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区各民主党派开展“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这是区委赋予的一项重要使命,为各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进一步畅通了渠道。调研组一行边参观边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各自特色优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精准监督建言,积极为助推“两美建设”献计出力。 

  调研结束后还召开了座谈会,传达学习了萧山区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双方各自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高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