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赴丽水遂昌县迎新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根据省委会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促进结对民族村乡村振兴,8月16日至18日,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吴晓阳、陈卫红带队赴丽水遂昌县迎新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部分市委会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共20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石练镇迎新村的农业产业、村容村貌,并就村级集体经济、有机农业产业发展等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针对该村农业经营规模小、组织化程度低、产业效益不高、村级土地资源利用不足等问题,部分农业领域的党员提出了发展有机大米产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通过一事一议加强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建议。会后,大家还购买了当地的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结对帮扶工作。 

  调研期间党员们还来到位于遂昌县王村口镇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学习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陶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