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龙湾基层委赴洞头区开展互看互学活动

    8月18日,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赴洞头区工商联北岙商会开展互看互学考察交流活动, 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宏辉、致公党市委会常委章耀等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洞头区工商联副主席、北岙商会会长郭华斌代表商会欢迎致公党龙湾基层委的这次互访深化交流活动,并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龙湾基层委主委高明章表达了对北岙商会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的感谢,北岙商会在班子建设、团结教育、服务发展、自律规范方面的“四好”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还围绕参政议政、社会公益等内容进行深入了探讨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致公党龙湾基层委通过建立与北岙商会的经常性联系,将进一步了解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所遇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协助解决实际困难,着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林炳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