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上好入党第一课——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新党员见面会

    8月21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了新党员见面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骨干党员代表、2019年第一批新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入党批准文件,在庄严的宣读声中让新党员们做好思想入党的充分准备。随后,与会新党员介绍了自身工作情况及对党派的认识。 

  方巨成代表市委会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致公党的发展沿革出发,详细介绍了致公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建设祖国的优良传统。在讲述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后,方巨成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立场鲜明,讲政治会学习,把好思想入党第一关;二是要勤奋履职,立足本职做出贡献,无愧于致公党员的身份;三是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充分展示良好形象。 

  见面会还邀请了两位骨干党员“现身说法”。她们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积极融入党派大家庭,倾情履职奉献的心得体会。 

  会上,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成为致公党员后将传承“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履职意识、发挥自身优势,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机关同志还就市委会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工作和大家做了互动交流。   

  宣读入党文件、市委会领导上党课、骨干党员传帮带、新党员发表感想,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新党员见面会是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组织发展的一次创新,对于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坚定立场信念,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于凌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