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参与承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萧山区书法家协会第五届会员精品展

  8月19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蜀山街道主办,致公党杭州市萧山基层委、萧山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萧山区书法家协会第五届会员精品展在萧山文艺之家开幕。萧山区副区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副主委、萧山基层委主委方军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法精品展共展出书法作品120余件,作品内容既有传统诗词又有反映新时代新生活以及萧山地域文化的文字,风格多样、佳作荟萃,展示了萧山区书法家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为萧山市民献上了一场志趣高雅的艺术盛宴。书法家们用笔墨展现中国故事和文化传承,一幅幅作品浸润着作者对家乡萧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热切表达了为新时代歌唱、为中国梦助威的共同愿望,体现了艺术为人民服务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