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8月30日上午,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刘惠娟、吴晓阳、陈卫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2019年暑期读书会精神、中共嘉兴市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和毛宏芳市长在嘉兴市政协政情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委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对全市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新时代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能力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市委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接下来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内容,按照方案要求,紧密结合下半年各项工作,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开展。 

  围绕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领导班子带头,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的理解;二是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三是要高标准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大局,注重发挥特色,全力做好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四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举措,对标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以担当精神、奋斗精神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面貌。 

  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骨干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