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温州市政协致公党界别组召开课题协商会

    9月4日,温州市政协致公党界别组按照2019年活动计划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课题协商会,围绕课题《关于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对外投资,深化“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的调研报告》展开讨论。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出席会议,致公党界别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政协委员中的其他致公党员共同参与讨论。 

  会上,课题负责人刘光华介绍了课题情况,各与会政协委员展开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该篇调研报告选题得当,符合当前大势,但仍存在内容粗糙、问题和建议失之宽泛等方面的问题,建议报告作进一步完善,分清经贸走出去与企业走出去的差别,先针对温州整理好材料,再针对浙江的情况进行修改,将重点放在问题和建议部分。(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