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党员卢飒、曾立新分获浙江省第六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

  为充分发挥师德典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70华诞,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之际,浙江省教育工会发文表彰20名浙江省师德标兵和199名师德先进个人。致公党员卢飒、曾立新榜上有名。 

  卢飒,2002年9月加入中国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教授,荣膺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省教坛新秀。 

  23年坚守教学第一线,从事量大面广的电类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中,以高度的责任心、朴实的言行,认真履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真心对待每一位学生,以良好的师德、优秀的教学成果赢得师生的好评。主持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次,主持省精品课程3门次,主持省部级教改项目6项,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案例一等奖、浙江省教师教育技术成果二等奖、浙江省高等学校现代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中国计量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等。 

  曾立新,2010年12月加入中国致公党,丽水学院摄影系主任。长期从事摄影方面的科研、应用和教学工作,参与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主持完成子项课题“微距摄影测量”,主持浙江省新世纪教育改革项目“文化大省的高级摄影人才培养研究”等。有《摄影技术问答》、《色彩的魅力》等6部摄影专著出版;编写教材《数码摄影》《大学摄影》《数码影像后期编辑》3部,其中《数码摄影》2017年被评为浙江省“一二五规划”优秀教材。在《人像摄影》《大众摄影》《照相机》等刊物上发表文章六十多篇。摄影作品曾获“全国技术监督好新闻”二等奖、“浙江省三十年教育建设成就展摄影一等奖”、浙江省“龙门杯”摄影十佳最佳黑白奖等荣誉。(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