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17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浙江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对全市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鲍小瓯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全市党员在政治认同、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履职能力尤其是信息工作水平有新的提升,解决一些基层组织存在的实际问题,全面强化自身建设。他还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更好地为推进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市委会将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通过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等八大举措,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委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干部等近40人参加会议(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