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五支部赴建德开展“城镇农村养老现状”调研

    9月15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五支部党员一行14人在支部主委胡小平的带领下,赴建德梅城、三都实地考察调研城镇农村养老现状。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建德怡康医院和严东关长寿院,参观了照护专区、活动大厅、安养室等区域和配套设施,并深入住宿间、用餐区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入住感受。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院方负责人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定位现状,以及当前运营中遇到的瓶颈困难。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改善城镇乡村养老现状,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展开深入讨论。 

  下午,调研组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全国文明村三都镇新和村参观村办老年食堂和文化礼堂,看到农村养老条件日趋成熟完备,老人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调研组一行更加坚定了做好课题调研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助推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考察期间,还组织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对本支部的主题教育作了安排和部署。(张生裕、朱敏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