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引导广大致公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9月23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杭州祉亘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致公党杭州市委会13位书画家的作品60余幅。艺术家们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这一主题,采用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等多种形式,描绘风景、山水、花鸟、人物,作品或意境深远,或精巧灵透;采用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多种书体,讴歌新时代新征程新风采,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国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年来,致公党员和致公党书画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新作为、新面貌、新风采。 

  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致开幕词,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叶鉴铭代表市各民主党派致贺词,致公党杭州市文艺总支主委陈培林介绍了书画展的筹备情况。中共杭州市委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对口联系致公党市委会的5家市级机关负责人以及杭州市部分书画家、致公党市委会的党员代表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由中国致公党杭州市委员会主办,致公党杭州市文艺支部承办,展期5天。(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