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联谊会

    9月11日晚,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与蒲鞋市街道办事处在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广场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联谊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出席活动,与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度中秋佳节。 

  王小波代表市委会向全市的致公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她希望全市党员能够齐心协力,满怀豪情,以更加勤恳敬业的态度、更加严谨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各项事业,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为多党合作事业长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为社区低保户、困难户送上了中秋慰问,并举行了“致公爱心医疗服务站”授牌仪式。市委会常委、医卫总支主委章耀作为“致公爱心医疗服务站”负责人上台为服务站授牌,“致公爱心医疗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活动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党员章怡虹、周伟、张疏流、黄家麒的诗歌朗诵《祖国颂歌》慷慨激昂;林双杏的独唱《明月千里寄相思》优美婉转;虞哈妮的扬琴演奏《黄土情》情思浓郁;许芃芃带领的武术表演威武刚劲;徐杰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再加上芳园社区推荐的精彩节目,现场一片欢腾,掌声不断。 

  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蔡文祺、蒲鞋市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新奇出席活动。市委会委员,历届老领导,各基层委、(总)支部主委、副主委,老同志代表,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及芳园社区群众等200余人参加活动。(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