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9月28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由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浙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王玉芝、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楼成礼,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大学委员会主委裘云庆,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丁列明,致公党省委会原副主委叶立扬、夏勇、林强,副巡视员陈国荣等出席活动。

  裘云庆代表致公党浙大委员会致辞。他回望了浙大委员会的历史发展沿革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各级领导对浙大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致公党浙大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协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而努力奋斗! 

  王晓峰、王玉芝、楼成礼、章月燕、裘云庆、丁列明共同启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文艺汇演。

  现场,党员们通过歌舞、器乐、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与热爱,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与决心。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演出在一曲深情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瞬间渲染了现场气氛。配乐诗朗诵《祖国,我的母亲》《歌颂祖国》为祖国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共和国之恋》《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全体致公党员奋斗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赢得掌声不断。合唱《歌唱祖国》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刘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