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9月29日晚,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徐立新委员工作室”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支部主委王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副主委黄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在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按市委会要求,对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王小波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更加有利于增强党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机关支部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以咨政建言、凝聚共识为目标,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探索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把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按照活动方案部署,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确保活动扎实有序进行,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提高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 

  随后,王小波还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时经常碰到的问题和党员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她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意义重大,致公党员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要有高度社会责任感,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发挥机关支部优势,在提高社情民意撰写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能力,使支部参政议政工作上新台阶。大家还就近期社会热点难点话题进行了交流,结合主题教育,谈认识、谈想法、谈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毛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