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参加《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专题协商

    从2015年温州首获地方立法权以来,温州市人大陆续制定、修订了8部地方性法规,都广泛听取了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地方立法中凝结了党外人士的智慧。 

  9月30日,温州市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参加会议,市委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陈珍文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主持。 

  陈珍文在发言中围绕法规草案的合法性、必要性、科学性、可行性等内容,提出了:明确楠溪江保护区范围;明确评估程序、细则和第三方机构;增加“行政机构及相关主管人员的不作为法律责任条款”等十余条可操作的建议,获得了与会人员的肯定。(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