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情暖重阳——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举办重阳节座谈会

  10月7日上午,在庆祝祖国七十年华诞的浓厚氛围中,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举办重阳节座谈会,全市20多位退休党员齐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市委会今年以来在参政履职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老党员们一直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听取了大家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党员们围桌而坐,或交谈党内工作、退休后的生活,或分享近期见闻,为市委会的发展壮大和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更为祖国70年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而无比骄傲。 

  赵如英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赵如英还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拥有愉悦舒畅的好心情,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参与党派活动,继续为党派做贡献。 

  座谈结束后,市委会领导为与会的老党员们送上了鲜花并合影留念。(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