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10月7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应邀参加,温医大基层委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基层委主委郑晓群首先传达部署了温医大基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下一步,各支部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大家一致认为,观看新中国70周年国庆盛典,激发了高昂的爱国热情,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自豪和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更好地推进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王小波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温医大基层委近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党员的发言,充满正能量。她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并务实践行。(叶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