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鹿城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10月11日下午,致公党温州鹿城总支在鹿城区党派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会副主委钱晓薇应邀参加。 

  会上,党员徐伟春与大家分享了在京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观礼的体会。他说,任何时候祖国的强大永远是海外游子坚强的后盾!祖国的一步步强盛也是海外所有华侨华人内心最深处的祝愿! 

  随后,总支主委王璋弟部署了鹿城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汇报了2019年总支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许多可行性意见建议。 

  钱晓薇作最后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鹿城总支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总支全体党员要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职、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林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