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参加第三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暨2019“一带一路”国际口岸合作大会

    10月14日,第三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暨2019“一带一路”国际口岸合作大会开幕。致公党员、宁波天时利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乐振天,一直致力于航运物流业的开拓与发展,由他担任会长的宁波市国际联运协会连续第三年作为主要承办方之一参与举办航交会,带领更多的航运企业拓展海外市场。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是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带领部分党员参观了展会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主题是:“智”引合作新时代,打造口岸新经济。全球超过18个主要市场国家,全国近50个城市、口岸的参展客商、企业代表及嘉宾约3000人云集宁波,就共同关心的口岸经济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共觅合作发展机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一直以来依托资源优势、发挥党员作用,主动融入全市重要涉外活动,为宁波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实施“225”外贸双万亿行动贡献力量。(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