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10月16日,省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会副主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裘云庆主持会议。 

  裘云庆传达了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部署,要求把思想政治学习与资政建言、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在学习教育和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理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履职,为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社会服务专委会2019年调研课题。针对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问题,专委会还实地调研了浙江永杰铝业有限公司。(赵慧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