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工经贸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10月18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工经贸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总支主委林建清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引领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 

  会议讨论制定了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总支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结合重要节点,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系列活动,抓好重点课题调研,推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凝聚侨海力量,服务温州发展,优化社会服务品牌,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陈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