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温州市政协致公党界别联合侨联界别赴青田开展课题调研

    10月18日,温州市政协致公党界别联合侨联界别赴青田开展《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对外投资,深化“一带一路”经贸合作》课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霞,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及致公党界别、侨联界别的市政协委员等十余人参加调研。 

  在青田,中共青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党组书记张伟华召集在外侨领与调研组座谈交流。 

  与会侨领认为,民营企业在抵御驻在国政策变化等方面的风险能力不足,“一带一路”沿线战略性贸易应该在国家和省级层面开展。他们建议大型国有企业,或国家层面的项目首先在驻在国落地,打通商路;然后利用当地侨团的商业网络、社会资源以及对当地文化政策的熟悉,助力国家投资落地,消除文化政策风险;最终带领、照顾当地侨团企业、国内民营企业参与周边项目投资,实现共赢。(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