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为认真落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着力关注民生,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10月18日,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联合温州市流动人口服务指导中心、龙湾区新居民服务中心、状元街道龙腾社区等单位,在龙湾区状元友谊学校开展以“‘金秋助学 伴你成长’关爱‘新二代’”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基层委副主委黄根云、一支部主委南翀、社会服务部负责人邵云钗等参加活动仪式。 

  状元友谊学校是龙湾区一所新居民子弟学校,共有班级12个,学生400余人。活动中,龙湾基层委和活动举办单位一起,为150名3至4年级的学生送去了精心购置的文化用品大礼包,包括书包、水杯、文具等,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此次金秋爱心助学活动是龙湾基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延伸,也是基层委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基层委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关爱新二代,鼓励广大新居民子女认真学习、自强自立、积极进取,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温州龙湾这个第二故乡的关爱和温暖,为共同的家园建设汇智聚力。下一步,龙湾基层委还将计划组织开展“律师进校园”活动,邀请党员中的优秀律师为同学们开设法律知识小课堂,进一步丰富法治知识,提高法律素养。(郭璐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