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大学总支助力成立温州大学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

    10月17日,致公党温州大学总支助力温州大学侨(留)联在世界温州人家园成立温州大学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为温州市侨界群众增加法律服务新通道。这也是国内首个高校牵头的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总支主委朱永德受邀成为其团队成员。 

  温州是著名侨乡,温州大学因侨而立。作为地方高校,如何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当地的侨界,无疑成为学校关注的焦点。因此,温州大学侨(留)联依托学校丰富的法学人才资源优势,诚邀致公党温州大学总支加盟,成立了温州大学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这也是践行中国侨联提出的“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部署“大侨务”工作格局的又一有力举措。 

  当天,温州大学侨界法律服务直通站团队成员现场举办交流会。对各县(市)、街道侨联干部提出的华侨子女加分认定,历史遗留产生落户、居民身份证、查封银行账户等疑难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正式开启法律服务第一站。(朱永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