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10月23日,嘉兴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高水平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嘉兴市直一支部主委陆毓英代表市委会作题为《高水平推进市镇工业园区整治提升的建议》的发言。 

  发言指出,嘉兴市在市镇工业园整治提升工作中还存在整合后新平台的体制机制不够完善、退出类平台彻底退出难度较大、新平台产业转型升级较为困难等几个问题,并从统筹推进精准施策、退出类平台清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为提高建言水平,市委会领导带领课题组先后赴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部门以及平湖市、南湖区调研,通过实地踏勘、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广泛听取各方反映,在掌握大量资料的基础上集思广益、认真分析研究,有效保障了课题质量。(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