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江干基层委与下城基层委开展联动交流
    为更好地在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致公党员参政议政作用。近日,致公党杭州江干基层委副主委郑君辉带领部分骨干党员赴下城区政协就《0-3岁儿童幼托管理》《物业、业委会与社区如何和谐共赢》等议题与当地政协委员、致公党员开展了一场热烈的学习讨论。   

  致公党下城基层委主委张菊美主持交流会议,基层委副主委陈卫永、下城区卫计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张洵涛、下城区政协医卫界委员詹伟勤应邀出席并相继发言。 

  交流中发现,两地在发展现状、步调、方向上存在着高度一致性,困扰发展的瓶颈和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也很相似,相互交流借鉴可以避免走很多弯路。 

  双方都表示,在对方的工作经验中得到了启发,认识到了的短板和差距,找到了破难攻艰的思路和方法,也理清了调研报告的整体脉络,交流讨论成效显著。(致公党杭州江干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