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北京市通州区工委来温州瑞安支部调研

    11月1日下午,北京市通州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京市委通州区工委主委吴涛一行11人来温州瑞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交流。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瑞安市政协副主席倪希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希杰对远道而来的通州客人来到五星红旗设计者曾联松的故乡瑞安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瑞安的基本情况。王小波介绍了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瑞安支部委员姜明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通州区工委副主委尚珂介绍了区工委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主题教育活动作了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化资源,共享共用成果,在精准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建议两地致公党组织能够建立定期互访机制,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往来和交流。 

  此次致公党通州区工委组团来瑞交流,是瑞安支部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迎来的第一批省外致公党客人。(姜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