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赴江西上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寒光照饶州,缧绁信江南。壮志永不消,意气贯灵山。”一首革命烈士生前集体创作的诗歌《重建好河山》让支部党员们感受到了理想信念的力量! 

  11月2日,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组织党员赴江西“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光辉革命历史,接受优良传统教育。如今已成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的上饶集中营曾是国民党关押革命志士的国内三大集中营之一,1941-1942年期间,数百名关押于此的新四军战士与敌人展开了可歌可泣的斗争,展示了宁死不屈的昂扬斗志和光照日月的革命气节。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茅家岭监狱”“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等场馆,一幅幅珍贵画面,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令大家感触颇深,对革命先烈的敬佩、景仰之情不断加深,领悟到了现在和平、稳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奋发拼搏、以身报国的党员之责、匹夫之志!(赵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