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党员高筠油画作品入选《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展》

  近日,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党员高筠油画作品《古驿今昔》入选第六届《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展》,这也是她第二次入选该美术展。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首个有关“一带一路”的常设国家级综合性国际艺术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文化品牌。作为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重要内容,2019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邀请展以“丝路精神,时代丹青”为主题,汇集了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中外艺术家们通过一件件作品,讲述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文化理念,用凝心、聚力、铸魂的时代画卷描绘了携手努力、共同发展的新的蓝图。(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