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到联系支部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0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到联系支部——市直属综合第三支部指导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和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并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提了意见建议。 

  赵如英肯定了市属综合三支部的相关工作,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增进合作共识,在增进政治共识上有新提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参政履职上有新作为,做好调查研究,深入学习政策,提出的对策建议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提升,加强政治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作用。(李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