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爱”持续行动 牡丹社区爱心公益街揭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助力海曙牡丹社区幸福驿站建设

    11月12日,“初心有爱 幸福牡丹”牡丹社区幸福驿站揭牌,正式向社区居民提供公益服务。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副主委、海曙总支主委徐卫民,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海曙总支副主委邓伦吉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去年,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和海曙区总支部在牡丹社区设立首个“致爱驿站”。此后,市委会组织热心党员开展了“爱心核桃采买”活动;开设了“致爱学堂”,为社区的孩子们讲授传统中国文化;成立“致爱志愿者”队伍,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义务理发、文艺表演等服务。市委会还筹资3万元,赞助社区幸福驿站爱心公益街建设。此次,市委会在邓伦吉等热心党员的爱心奉献下,牵线市美业联合会(技师协会),设立了“致爱理发屋” ,将定期为社区及周边居民提供公益理发服务,并针对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定期上门免费理发。 

  徐卫民在揭牌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表示,社区幸福驿站的揭牌和“致爱理发屋”的设立,将是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海曙总支部和宁波市美容美发技师协会服务牡丹社区居民的又一件实事、好事。他希望“致爱理发屋”能够在运行中不断完善,真正发挥好预期作用,真正在扶贫帮困中做出些影响力来,从而赢得社区群众的口碑。(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