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11月20日,省委会退休支部组织2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西子湖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全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省委会原副主委、省委会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范谊应邀参加并作专题讲座,退休支部主委林坚主持活动。 

  范谊以“从‘初心’到‘合作初心’”为主题,围绕“致公”释义、“致公”初心、“合作初心”的形成、“合作初心”的确立四个方面作致公党党史讲座。丰富详尽的史料、生动鲜活的事例、风趣幽默的语言,引起了老同志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边认真仔细聆听,一边不时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随后,老同志们还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并对未来作了期许展望。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授课精彩,内容丰富,既学到了知识,又增进了友谊,很暖心。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从各自岗位上退下来了,但退休不褪色,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将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挥好!(周佳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