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带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11月27日,省委会召开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副主委杜时贵、章月燕、裘云庆、胡伟,秘书长邵祥军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郑继伟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十五届九次中常会精神和致公党中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郑继伟强调,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常学常新,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参政履职结合起来,对准靶心,深入调查研究,高水平助推省域治理现代化;与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严把党员发展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与下一步工作结合起来,群策群力,上下一盘棋,发挥整体优势,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会成员还前往义乌市陈望道故居参观学习,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藏品中,深入了解了早期马克思主义传播先驱陈望道的生平事迹以及《共产党宣言》中译本的诞生史实。大家感怀于陈望道专注翻译误食墨水的精神,深切感受“真理的味道是甜的”。(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