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监委会来温巡视督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11月28日,省委会监委会副主任黄伟锋、委员陈海祥来温巡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情况。 

  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向巡查组汇报了温州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成效和下步工作打算。今年8月份以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严格按照省委会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四个任务目标,制定实施方案,积极部署落实,将活动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省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市委会将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继续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整改提升,切实推动履职增效,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努力开创“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新局面。 

  会上,鹿城总支、龙湾基层委、机关支部也分别就各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巡查组充分肯定了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基层组织换届谋划,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叶晓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