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学习致公党史,接受红色教育,不忘爱国初心”——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

    12月7日,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致公党党史、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应邀参加并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滨江总支主委许利萍主持活动。 

  正值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以及12月1日至7日“宪法宣传周”之际,党员们参观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通过对陈列馆中图片、文字、视频等资料的学习,大家对“何为宪法、宪法规定了什么、宪法如何实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随后,钟玉腾为党员们作了致公党党史教育的专题讲座。从致公党与海外洪门的历史渊源、以及早期雏形开始追溯,讲述了致公党在时代变迁大背景下的发展与变化历程,展现了致公党在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以及社会主义事业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论证了致公党走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讲座史料详实、叙述生动、引人入胜,让在座党员特别是新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自豪感和责任感。(郑听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